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今(2022)年成立社創採購平台,透過協會舉辦的加盟展及各項會內活動,協助社創企業與連鎖產業媒合,讓台灣的連鎖加盟品牌在永續發展的目標下,透過採購就可以獲得消費者的支持與認同,未來也會積極協助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各項ESG工作推展,落實連鎖產業永續發展。
 

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ESG委員會召集人陳宏賓表示,連鎖加盟促進協會2018年以會員CSR倡議推廣開始,透過KPMG顧問團隊的規劃與協助,在2022年成立符合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的社創企業採購平台,將環境、公司治理、社會責任等永續觀念擴散到各連鎖品牌。

業界代表如「王品集團」、「麥味登」、「奇麗灣珍奶文化館」也透過主題分享,讓現場人士了解連鎖品牌如何透過採購及經營規劃,持續推動企業ESG發展。

 

連鎖業推責任採購 促社會創新、永續發展-經濟日報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11799/6464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