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冠廚

支持在地,創新食品改革

旗下品牌

冠廚集團主力推廣餐飲業相關服務,舉凡從餐飲醬料銷售、生產貼牌代工、創業輔導整合、行銷通路推廣,皆是我們的服務範疇。由各品牌專職的技術提供您一條龍式的應對服務。

社會影響力 改變環境

協助農業企業化

透過預約契作,農民有穩定的成長收益,更能確保冠廚產品的安全、品質

食品科技行銷

科學製造常溫保鮮的無添加化學產品 數據創造各國文化、口味、習慣食品

創造獨立品牌

佈展全球各地的專業品牌,依照各類餐飲打造專屬味道、菜色

企業責任CSR

永續發展目標

【目標二.終結飢餓】

冠廚集團所生產之醬料,皆遵循永續模式與生產。 1. 從農作物契作與農民預約合作,保障品質與產能 2. 研發常溫保鮮且無添加化學的產品 3. 已在地 / 當季的產品規劃,保障土地循環與善用

【目標八.良好的工作】

冠廚投入餐飲業多方工作,從農地、工廠加工製作、實體店面的輔導。一條龍的規劃讓業者有良好的管道諮詢,穩定的供應方使之成長。

【目標十二.產銷責任】

確保永續的生產模式,冠廚食品所生展醬料皆採用MIT天然原料煉製,長期穩定從農作、家禽等固定供應,保障源頭的來源可以永續生產。

冠廚餐飲集團

 二十年的國際醬料 / 湯頭食品廠

冠廚食品創立於2000年,以營銷餐飲醬料、食品代工、創業輔導為主。全廠通過HACCP及ISO9011等國際標準認證,從2013-2019公司拓展至全球各地 ( 西班牙、中國、香港、美洲、馬來西亞 ),將台灣醬料發揚國際化,全面改革餐廳供餐系統,成為國際醬料製造廠。

拓展全球餐飲版圖

農場到餐桌的在地化工廠

● 台灣冠廚公司
Taiwan Headquarters
● 大陸冠廚公司
Chinese branch
● 香港冠廚公司
Hong Kong branch
● 美洲冠廚公司
American branch
● 西班牙冠廚公司
Spain branch
● 馬來西亞冠廚公司
Malaysia bran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