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配合行政院農委會輔導引進『日本最新常溫保鮮技術』,堅持原料使用台灣在地食材,
自行研發生產多國/多元/多調理方式的濃縮醬料,供應海內外超過3500家餐飲/飯店/
連鎖業者使用。
食品可追溯追蹤系統 登錄字號:
冠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B-112807260-00000-5
立宏食品有限公司 F-180229132-00000-0

醬料湯頭的靈魂

光谷農場耕作的高麗菜、紅蘿蔔、牛蒡、玉米等蔬菜採收後直送工廠,在食材最新鮮的情況下熬煮成鮮甜高湯,適用於各種料理作為基底調味醬,不論是原味火鍋、中式小吃、西方菜色、日韓料理或是重口味的南洋特色餐點,加一匙冠廚生產的高湯,都能增加料理鮮度並且凸顯口味的層次感,是知名連鎖餐廳、各餐飲通路不可或缺的醬料。

醬料優勢

冠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至今,累積20年以上的餐飲醬料製作經驗,致力於研發生產各國醬料並且外銷國際,獲得多國肯定。嚴格把關原料來源,透過高規格的醬料生產製程,將美味的精華濃縮到一包包醬料。使用冠廚醬料,餐飲業者不用花費大量的人力、物力、時間去做料理 , 短短幾分鐘內即可出餐,不僅節省消費者的等待時間,對於現今外送、外帶趨勢來說更是一大助力。

圓夢的可能

很多人都抱持開店的夢想,但往往卡在預算不足、不太會煮飯、對於經營餐廳沒有想法而卻步,此時跟「冠廚」合作以上問題都能迎刃而解。冠廚醬料為常溫濃縮調理醬、口味多元、體積小、一包醬料可以製作數十份餐點 ,不占廚房空間、好操作,適用於小店面,小廚房或者是百貨櫃位等地段餐廳 ; 打開醬料,依照配比加水加食材,簡單烹煮後即完成料理,省去準備食材和熬煮時間,輕鬆複製美味。 科技化高便捷時代來臨,人們飲食消費習慣逐漸轉向外賣、外送形式,餐廳營業模式改為小店面、員工人數少、簡化餐點製作流程來提高出餐速度,不用投資高額的預算即可成功開店。冠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除了販售高品質的醬料,還提供烹調建議、研發新菜色以及開店輔導等諮詢,是每位餐飲老闆最佳助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