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廚創業輔導教學

備戰提升餐廳營業額

冠廚中西餐飲即日開放預約

冠廚中西餐飲教學已有二十年經驗,輔導近三千家餐廳、創造愈五千種菜色。隨著近期疫情逐步趨緩,冠廚即日起( 07/29 ) 開放餐飲業者現場餐飲諮詢、創業教學服務。讓我們在為疫情後內用 / 外帶餐點 提前做足準備。

【節省備料時間】

使用冠廚的醬料您不必在花上大把時間爆香 / 熬湯,我們用天然食材與日本熱殺菌技術,產品可在常溫存放兩年時間 (不加防腐劑),顧問為貴店推薦合適的口味 / 配方,成為您的幕後中央廚房,不但口味穩定也在備料、出餐上節省近 1/2 時間

 

【節省各種成本】

有了穩定的中央廚房,老闆可以將人力的安排發揮最大化,每位夥伴都可照著設定好的SOP輕鬆製作菜色,節省了步驟與流程,更多強化服務與推廣的空間。

 

【餐飲專業分析】

與冠廚合作並提供長期的專業餐飲知識,不論是廚房SOP、人員訓練、設計規劃、菜單規劃設計、食材採購,冠廚專業業務都將依照二十年的數據比對案例提供您最合適的建議,趕快預約顧問為您評估吧 !

【全台開放預約】
外帶 / 外送 / 內用 餐飲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