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後餐飲趨勢分析

冠廚集團 - 二十年輔導海內外3000家餐廳

青醬麵
義式餐廳
創業意願 22%
南洋料理
泰式餐廳
創業意願 15%
牛奶鍋
火鍋餐廳
創業意願 43%
牛肉麵
中式餐廳
創業意願 20%
冠廚後台創業選擇分析 (5/20-6/20)

疫情後,餐廳打算怎麼做?

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 7/12號,防疫中的餐廳做足了商品化、外送外帶的準備,但大部分業者景氣仍是低迷中。有許多業者來信詢問,餐廳輔導該如何應對下一步後疫情準備。本集將與您分享,冠廚後台創業選擇分析,疫情後最想開立的餐廳,與因應疫情餐飲三大改變

【人力短缺】有生意、沒人力

全美存款總額在疫情後增加 21%,迎來的是報復性消費將存款投入各種花費。同時也面臨員工重新招募的問題,應該如何簡化與快速出餐的步驟。

【便捷的重要性】追求快速、安全、便利

疫情後餐廳的本質仍無改變,但人們習慣了外送、網購的便利,以美國為例將近 70% 的民眾想吃外食仍以外送平台為首選,此外食材的成分與健康是 80% 的民眾下單前的關鍵。

【科技化來臨】講究用餐體驗、分圍

因外帶(快速便利)、內用(用餐體驗),逐漸清楚的區分。整合客人的資訊,與額外的服務顯得更加重要,例如 : 店內美觀視覺、內場標準化的作業、外場蒐集數據的分析。未來這些綜合的評比,將成為餐飲業獲利關鍵。

冠廚500人創業選擇分析 (5/20-6/20)
成為疫情後首屈一指名店

餐飲復甦計畫

【活動目的與成效】

冠廚集團成立二十年,輔導逾3,000家的海內外餐廳,疫情期間許多餐廳都面臨上轉型的困難,如何 [ 商品化 ]、[ 快速出餐 ]、[ 轉型開店 ]等疑慮。餐飲復甦計畫,我們將資源統整分享給您,提前備戰,疫情後讓我們將再次創造食機 !

讓我們再次共創食機

餐飲復甦計畫報名表

-1028 -12 -2 -19

    您的全名

    聯絡電話

    您的信箱

    職務類別

    店面名稱

    店面類型

    toa-heftiba-166015-unsplash.jpg
    baguette-blur-bread-208485.jpg
    the-creative-exchange-1309310-unsplash-e1558099626735.jpg
    jo-sonn-580715-unsplash.jpg

    【 疫情食代 】免費預約餐廳醫生

    下集預告 : 拿手菜商品化的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