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必看】外帶熱銷火鍋口味

全球COVID-19(簡稱武漢肺炎)疫情目前仍未減緩的跡象。面對險峻的環境,餐飲業應該如何面對現況,與提前預防呢 ? 冠廚蒐集了,台灣最熱銷的外帶火鍋湯底系列,共同瞭解如何在疫情期間【省時省力】、【推出新品】的應變方式。

【節省備料時間】冠廚火鍋湯底,運用天然食材與熱殺菌技術,產品可在常溫存放兩年時間 (不加防腐劑),由專人夥伴為貴店推薦合適的口味 / 配方,成為您的幕後中央廚房,不但口味穩定也在備料、出餐上節省近 1/2 時間

【省力最大化】有了穩定的中央廚房,老闆可以將人力的安排發揮最大化,每位夥伴都可照著設定好的SOP輕鬆製作菜色,節省了步驟與流程,更多強化服務與推廣的空間。

【外送小火鍋推薦】用餐離不開湯,是普遍台灣人的飲食習慣,夏季要如何推出另顧客外帶也能滿意的餐點呢。本期冠廚產品揭密,推薦近半年市場外帶熱潮,搭配夏季的合適口味,增添業績、共創食機。

【三大推薦】火鍋外帶必備口味

冠廚招牌高湯調味醬,全球餐飲店指名使用,各式料理皆能使用的最佳產品,煮湯、醃肉、炒菜一醬搞定。使用雲林光谷農場,玉米、洋蔥、牛蒡、高麗菜天然工法熬煮而成。

新鮮蒜頭、香茅、南薑、檸檸葉等南洋香料等食材熬制。夏季最熱門可製作湯類、泰式料理等各種菜色。

新鮮蕃茄、大豆油、糖、香芹等食材天然熬製。口味感鮮甜濃郁,是夏季大人小孩都滿意的口味。

免費預約餐廳醫生

為您的餐廳增添業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