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疫情的常溫品優勢

安全食用、長期保存

疫情下的物流問題

你可以如何降低物流成本?

國內疫情爆發,民眾宅在家,大量依靠宅配生鮮蔬果、加工產品,導致低溫配送包裹爆量、宅配大塞車,近日各物流公司陸續紛紛改變配送政策。【低溫】當然也是食品保鮮的其一方式,但在運費與保存上都增加了成本與難度。本次數據將分析餐飲業者如何運用【常溫品】突破困境。

常溫品製作技術

兩年的室溫保存
常溫軟罐頭

食品裝袋

可以選用氣密性及遮光性佳的包裝 / 罐裝 , 避免食物受污染、腐敗

常溫軟罐頭

真空封口

真空無空氣、完整密封可防止細菌生長、並可選擇製作熱殺菌、冷凍 / 冷藏。

熱殺菌機

加壓滅菌後冷卻

使用殺菌釜,採100-140度,有效商業滅菌。並且達到常溫保存兩年(無添加防腐劑)

冠廚常溫品的優勢

常溫新時代,好保存好安全的產品

常溫調理包的方便帶給我們生活上很大的轉變,你可透過隔水加熱、甚至是開封即食享用美味的餐點,是快速社會中的完美產品!

常溫調理包的內容物是經過充分烹煮及調味製而成,依照內容物不同,通常可在常溫環境下保存 1-2 年。使用「耐高溫軟袋」(真空軟袋)進行充填,由於其保存特性與罐頭差不多,因此又有一個俗名稱作「軟罐頭」。

常溫品不需加防腐劑,但高壓滅菌後,味道與口感會有所改變部分需要進行原料、步驟上的調整,冠廚食品具備這樣的研發專業技術,將您的產品完美還原與商品化。

敬請期待下集預告
【夏季熱銷的舒肥料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