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年創造經典調味

冠廚集團

料理調味醬

冠廚料理調味醬

天然處理 - 萬用調理

採用雲林當地食材,選用優良的當地產物。

【在地蔬菜、雞湯 萃取】

取代鹽巴、味精、雞粉

採用高濃縮工法製成,天然安全又美味

任何料理只要一匙完美調味

玉米梗

產地來自雲林縣

元長鄉 培育栽種

高麗菜

產地來自雲林縣

西螺鄉 培育栽種

洋蔥

產地來自雲林縣

崙背鄉 培育栽種

牛蒡

產地來自雲林縣

台西鄉 培育栽種

冠廚製造 - 國際工廠

國際認證工廠,符合法規合法安全

冠廚工廠

如何調理 - 品項種類

從家庭到餐廳,料理調味醬一罐搞定

【包裝規格】

餐飲店專業業務用 – 3.5kg / 4瓶 / 箱

餐飲店專業補充用 – 2kg / 5包 / 箱

輕便型店面小家庭用 – 660g / 12瓶 / 箱

【調味方式】

料理調味醬建議採 1g(醬) : 25g(水/食材),倍率做調整。如需其他調配教學,可填寫下列表單安排專人與您聯繫。

客戶實際使用心得

剛開始使用主要是頂下涮涮鍋店面後,想在口味上做改良創新,後來到冠廚台北建議了幾樣創新的口味,省下不少熬湯與菜色研究上的時間。

taylor-kiser-373479-unsplash-1.jpg
台北市士林區

(涮涮鍋店) 林小姐

自創品牌三年了,一直想往連鎖體系發展,於是開始找材料的供應廠商。後來找到冠廚有一系列的輔導項目,也委託了醬料口味的量產,在展店上有很大福的成長。

義式肉丸
新北市板橋區

(義大利麵店) 王先生

一開始自己熬湯經營了一陣子,發現口味穩定與人力的耗費實在太大,調理醬的加入讓我省去很多開店準備的時間,工讀生員工操作的失誤也減少許多。

麻油雞火鍋
台中市大雅區

(小火鍋店) 陳先生

原本以風景飲料做賣點,一開始供應速度總是跟不上,也花很多時間在備料,後來冠廚替我們再餐點上重新調配,用更簡單的做法SOP來完成,員工與老闆都輕鬆了許多。

fishfood-2.jpg
桃園市蘆竹區

(複合式餐廳) 林先生

立即預約試菜

專人試菜 & 預約樣品

✰ – 人氣揭密 Q&A

料理調味醬使用了雲林光谷農場在地的農作物 : 高麗菜、玉米甘蔗、洋蔥、雞骨等蔬菜進行熬煮。

料理調味醬是款萬用調理醬,主要提升出食材本身的鮮味、鹽味、甜味,取代傳統的鹽巴、雞粉。食用不口乾,能感受天然熬煮的鮮甜口味。

料理調味醬透過冠廚集團,由全台廚師團隊研發,製作常溫瓶、熱殺菌袋等各式產品。在室溫下可無添加防腐劑存放兩年,廣受全球餐飲店愛好。

技術製成高濃縮比 = 1(醬) : 25水(食材)。不論是 蒸、炒、煮、醃、烤、拌,各種方式皆只要一匙搞定,輕鬆複製完美料理。

冠廚集團提供 1對1 創業導師的服務,提供您菜色開發上的建議,使用料理調味醬打造超過兩千種以上的菜色,成為貴店人氣的拿手菜。

業務諮詢 : 02-3234-5443